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师资概况

 

师资概况

        江西农业大学植物生产实验教学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中心主任由校长聘任,各综合实验室及技术平台主任由中心主任聘任。中心主任由学术水平高、管理能力强、热爱实验教学的正高职人员担任,全面负责中心的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和管理工作。中心现主任为徐小彪教授,副主任为刘齐元教授和李小珍博士。

         中心拥有一支专兼结合,职称、学历、年龄、结构合理,教育理念先进,理论教学、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互通相融,核心骨干相对稳定,爱岗敬业、勇于改革创新的可持续发展的实验教学团队。形成了理论教学、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互通,岗位骨干相对稳定,年龄、学历、职称结构合理的实验教学队伍。现有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杜天真,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亚热带森林资源培育与保护研究中心,全国优秀教师2人——潘晓华、赵小敏,全国模范教师1人——薛芳森,江西省教学名师5人——杜天真、张美良、胡松竹、肖金香、陈美球,江西省十大师德标兵1人,江西省模范教师1人,江西省省级学科带头人7人,江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1人。专兼职的实验教学队伍平均年龄为 41岁,其中博士生导师13人、教授 37 人、副教授 26 人,高级职称占70.8%,具有博士学位的占43.8 %。



版权所有 © 江西农业大学植物生产实验教学中心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