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中心  作物学综合教学实验室

作物学综合教学实验室

作物学综合教学实验室

作物学综合教学实验室是1997年由原育种实验室和遗传学实验室经改革合并而成的,是一个以专业课及专业基础课为教学内容的实验室。现拥有14间房屋,总面积494.64㎡,分为接种室(1间)、培养室(1间)、精密仪器室(1间)、预备室(1间)、生物显微镜(1间)、办公室(2间)、作物育种实验室(1间)、遗传学实验室(1间)、植物组织培养实验室(1间)细胞生物学实验室(1间)、资料室(1间)、学术交流室(1间)、研究室(1间)。拥有500元以上仪器设备150件,总价值约30万元。承担着《普通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绿地植物种子学》、《绿地植物育种学》、《作物育种学总论》、《种子学》、《植物生物技术原理与方法》等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同时还承担了农学系本科学生的教学实习、生产实习和毕业论文等任务。



版权所有 © 江西农业大学植物生产实验教学中心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