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协系列学术沙龙第48期—葡萄产业化发展学术沙龙在德安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12-06-29   浏览次数: 3326

江西科协系列学术沙龙第48

葡萄产业化发展学术沙龙在德安县召开

 

2012620,由省科协主办,德安县科协承办的葡萄产业化发展为主题的江西科协系列学术沙龙第48期在德安县召开。省科协学会部部长孙卫民主持学术沙龙开幕式,德安县委常委熊晋喜副书记出席沙龙并致辞,德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玲出席沙龙。沙龙由首席专家、江西农业大学徐小彪教授主持。省科协学会部主任科员黄华勇、江西农业大学蒋军喜教授、黄春辉博士、德安县部分农技人员、果业大户及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沙龙。德安县科协主席陈礼柏介绍了德安县葡萄产业发展情况。

省科协自200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47期学术沙龙,内容涉及农业、生态、工业、医学、区域经济等方面,沙龙已成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的平台,是推动科技与经济相结合的有效载体。本期学术沙龙以德安葡萄产业化发展为主题,既有学术价值,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对促进德安县域经济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参加学术沙龙的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紧扣主题,充分地进行了研讨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术沙龙开幕式之前,专家们察看了德安县聂桥乡梓坊村葡萄产业基地。

 

1

2

德安县聂桥乡梓坊村葡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