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中心  专业基础综合教学实验室

专业基础综合教学实验室

专业基础综合教学实验室

专业基础综合教学实验室隶属于植物生产实验教学中心。该实验室面向生物教育、生物技术和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的学生开设植物细胞的结构,植物的组织,植物的根、茎、叶、花、果实、种子等形态实验;藻类植物、菌类植物、苔藓植物、蕨类植物、裸子植物、被子植物等分类实验;以及植物生理学的水分生理、矿质营养、光合作用、呼吸作用、有机物代谢、生长物质、生长生理、生殖生理及抗性生理等内容。同时,实验室是教师的科研和学生植物标本的采集、鉴定、收藏和整理的平台。实验室主要承担全校本科的《普通植物学》、《植物分类学》、《药用植物分类学》、《植物资源学》、《种子植物分类学》和《植物生理学》等课程的教学实验工作。



版权所有 © 江西农业大学植物生产实验教学中心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