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柑桔学会2012年学术年会在重庆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2-03-06   浏览次数: 3314

中国柑桔学会2012年学术年会

在重庆隆重召开

201222527日,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中国柑桔学会主办,重庆市农业委员会、长寿区人民政府、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联合承办的中国柑桔学会2012年学术年会暨中国(重庆)晚熟柑桔节在重庆长寿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柑桔产业结构优化绿化长江、四季桔香。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出席开幕式,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正其,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柑桔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邓秀新院士分别致辞。

此次会议汇集了美国、韩国及重庆、福建、广东、湖北、湖南、江西等国内外600余位柑桔专家学者以及澳门企业团、国内大型果品经销商400余人参加。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重庆长寿湖晚熟柑桔生产基地、重庆晚熟柑桔产品展示展销会。江西农业大学陈金印副校长、徐小彪教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徐小彪教授提交的论文“抗旱性不同的柑桔砧木相关生理指标及基因表达差异分析”在分组会议上进行了学术交流。

 

02

03